close

親愛的 winston 明天就要跟我們say goodbye 了  ........

這個既是我姪子 也是我兒子  更是我"麻吉"兼拜把的兄弟 明天就要飛到地球的另一端

雖然咫尺天涯       但是親愛的我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鬆開我們緊握的手 就如同我們不曾離棄的心.............

飛吧!飛吧!     展開你堅毅的翅膀     飛向無涯的學海 去實踐你的實力

讓爸爸從此眉開眼笑    讓媽咪驕傲的炫耀     讓ㄚ嬤逢人便說"我偉ㄚ實在有夠贊"

讓本版主也三不五十告訴眾親友~我要來去加拿大找我麻吉的拉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慈的天馬行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