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了好久的幸福鐵人單車隊終於有機會與他們共騎出遊了........

一到集合地點眼尖的燦哥馬上pass耳語過來~~我們的車沒得比,這隊的坐騎起碼十幾萬起跳...

版主我是屬於有實力而無財力 的上班族,自然配備無法登峰造極,更何況我本來就是靠實力混的~~

今天的騎程是從二聖路到大鵬灣,全程號稱約90公里,版主我已挑戰過100公里,驅驅90自然覺得尚可.
 
我們一路延88橋下經萬大橋再走東港往大鵬灣,此趟因是順風所以時速大約保持在25公里上下,

從前聽其他隊友說鐵人隊除了幾位較厲害的PRO外其餘功力中平,這一路在幾位PRO後猛追其實沒有三兩三還真上不了涼

山.

到了大鵬灣發現此處的腳踏車道規劃的非常棒,整條車道幾乎環著海邊騎,大伙兒看著這绮旎風光

都不由得放慢速度欣賞這海天一色,到了南平站有休息亭休息,此處眺望遠方仍是湛藍海水,如此美麗景色讓大家暫時忘了疲

憊,更何況馬上就要吃午餐了,今早為了第一次參加不敢遲到還是空著肚子騎了60多公里ㄌㄟ!!

終於吃午餐了,這一隊的福利真不是蓋的,一個人交100元還辦桌(海鮮ㄛ),還到糖廠吃酵母紅豆冰,真的很幸福ㄋㄟ 

回程因為是逆風騎起來就有點累了,版主我輸人不輸陣一路依然追著那四位PRO大哥,呼!!!!還真的很拼命,怎麼早上不覺得萬

大橋這麼長ㄚ!!彷彿沒盡頭似的....衝ㄚ!!!!!!!!!

那幾位大哥不但體力好技術好車~~更是好的沒話說,燦哥說那幾台車身價都是10幾萬起跳!!!

休息等後面車友時PRO大哥都稱讚我很厲害,還一直問我平時騎那裡....在那裡練習...看來這一騎應該小有名氣了,繼續加油!!!

台南那兩個小女生也非常厲害,在過幾天她們也要去挑戰一口氣騎300公里,真是厲害,為她們加油囉!!!

騎回二聖路一看碼表剛好110公里,又改寫了自己的記錄.與隊友相互道再見,期待下回同遊共騎,聯誼又健身!!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慈的天馬行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