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炊煙起了,我在門口等你。
>
> 夕陽下了,我在山邊等你。
> 葉子黃了,我在樹下等你。
> 月兒彎了,我在十五等你。
> 細雨來了,我在傘下等你。
> 流水凍了,我在河畔等你。 
> 生命累了,我在淨土等你。
>
> ⋯⋯
>   生活本來很不易,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,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。
 
> 不管你有多麼真誠,
> 遇到懷疑你的人,你就是謊言。 不管你有多麼單純,遇到複雜的人,
> 你就是有心計。 不管你有多麼天真,遇到現實的人,你就是笑話。 不管你有多麼專業,遇到不懂的人,你就是空白。 所以,所以......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,你需要的,只是做最好的自己。 活著,不為取悅任何人。
 
> 心若不動,風又奈何。
> 你若不傷,歲月無恙。
>
>    青春和時光都會凋零,只有住在心裡的那一朵花能夠永遠地燦爛下去。
>
>   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,都無法全部擁有
> ,只能經歷。

> 深知這一點的人,就會懂得:無所謂失去
> ,而只是經過而已,亦無所謂失敗
>  ,而只是經驗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慈的天馬行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